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12

True ...

要忘記某個人的方法 、就是喜歡上其他人 。





這句話 是今晚上面子書時無意間看到的
我覺得這句話真的很寫實 。


我非常相信
要忘記某個人的最好方法 就是去喜歡上另一個人 。
因為我自己之前也是用這方法去忘記對某個人的感覺的


而且我也相信
不只是我 很多人也用過這方法的對嗎 ?





要忘記對某個人的感覺 難吧 ?
是的 。只要是真心的愛 就會覺得難 。

未試過 、並且想要忘記某個人的人
不如就來試試看這方法吧 !









如果不能擁有 那麼忘記就是最好的選擇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