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

Thankyou , my alma mater.

今早回到學校辦理離校手續 。

一堆感觸突然全部湧上心頭 、幸好忍住沒流淚 Xp



學校的新樓建設完工 。
走在學校裡 好懷念以前在學校時和朋友們的打鬧

走到班上時 那兩個傻婆看到我就激動起來
一個抱住我 、一個竟然是咬我 T___T
很痛 可是我覺得她那小瓜好像要哭了
還好班導師及時抵達班上 不然恐怕我也會忍不住了

拿了離校表格 。走上走下見很多部的老師
也得到了很多老師的祝福以及鼓勵 。謝謝

最後回到班上 把表格交給老師簽名 。
看了一眼她們兩個
一個對我在笑 、一個拿衣服捂著鼻子和嘴巴 靜靜看著我
我笑了笑 就趕緊走了出去 。


真的 我忍到了 。
可是現在竟然打着打着 眼眶都紅了 、真的很捨不得



對不起了 姐妹們
沒辦法和妳們一起度過高三生涯

不過妳們要加油喔 我會抽空回來的 。

要乖哈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