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7, 2012

Really lucky to know you , muacks ! XD

傻婆琳 、真的很幸運認識到妳 。


還記得我們當初是怎麼認識對方的嗎 ?
說起認識妳 還真的要謝謝E 。
因為若不是他 我們也不可能認識彼此 。


謝謝妳一直陪我解悶 、幫我解決煩惱 、傾聽我的心事 ……………… 等等 。
可以說是幾乎我有煩惱時 妳都會無條件地陪着我
聽我傾訴 、為我解憂 。

真的好神奇
妳還是第一個才剛認識就能夠讓我無條件去完全相信妳的女生 。
哈哈 每次我們說起這個都會笑
因為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。XD




緣 ?



琳 、謝謝妳 。


我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
OK ?


muacks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