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6, 2012

My current situation.

怎麼感覺好久沒更新這裡了


不知道該寫什麼呢
呃 就來寫寫我的近況吧 。






病了 。
沒錯 的確生病了

哈哈 我好像有一段長的時間沒有生病了耶 。真神奇
本來我還以為自己超健康的 -.-

前兩天連續在工作時感到怪怪的
有時候眼睛會突然反光 、有時候會暈走 S 路 、有時候會頭頸部發麻飆冷汗 、有時候胃部刺痛
我想 是時候該好好休息了 …


天氣越來越不好 大家記得要喝多點水啊 。
生病可不好受啊 。






近來的我都過得很開心 。
各方面都很不錯 我很滿足 哈哈

其實人人都可以過得很開心
別太執著 凡事想開些 。







最後希望大家好好照顧身體 、開心過每一天啊 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