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4, 2012

My work.

真的很幸運 第一次出社會就遇到對我來說很棒的工作 。


我的工作是陪伴小朋友們畫畫
必要時指導 、給予一些主題或顏色搭配的 idea
結束後做一些整理 、打掃工作
真的很簡單 !



有時候和小朋友們相處時
自己也會不知不覺變得無憂無慮去

小朋友們就是這麼的簡單 、可愛 、率真
真的很像一張幹乾淨淨的白紙 = 毫無污染 。






我很享受這份工作 。

享受於每堂約兩小時的教課過程 、
享受於陪伴小朋友們畫畫的時間 、
享受於欣賞那些別具風格的兒童畫 、
享受於輕鬆的工作環境 、
也享受於與小朋友們的歡樂交談 。



或許是被小朋友們的開心笑聲感染了
我每天工作都是很開心的呢 哈哈 。






希望各位可愛的小畫家們健康快樂地成長啊 ! ^^

2 comments:

  1. 愛人加油 ^^ 我也是很喜歡和他們相處..能和小孩子一起是最開心的..我以前當幼稚園老師也很享受..不管早上起來多累..只要去到看到學生的笑容和笑聲..一切都值得了..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謝謝愛人 。^^

    嗯 對啊 ! 他們很單純 很可愛 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