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9, 2011

Cheer up , baby ...

今晚 遇到我的好姐妹她愛的他分手了 。

一上面子書 第一個看到的動態消息就是他的關係放單身
老實說 我真的嚇到了 真的 …

那時候我的心情似乎瞬間跌了下去 很緊張 、很難過 。
彷彿失戀的那個人是我自己 。

找他們的時候 他們倆都在各自說傻話 。
聽了他們說的那些話 、心有些許的顫抖 。
好像 ……… 回到了某個時期 。不要這樣 。


是很匹配的一對 。但卻意外分開了 。




寶貝 . 男人
認真去看下面這句話 、希望你們能明白其中的意義 。
我給你們百分百的祝福 。


前世五百次的回眸 、才能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